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然后知足

我的教与学

 
 
 

日志

 
 

让我说出对你的爱  

2012-12-29 08:10:12|  分类: 语文市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让我说出对你的爱

【“美丽的一中,我的家”征文】 

115班      王羽轩


 

不知觉中,冬季已近来临;但在这里,我却感受不到袭人的寒意,因为美丽的一中,已经成为我温暖的家。

让我说出对你的爱 - 黄石老鼠 - 黄石老鼠

 即使是刮风下雨,我也总喜欢在校园里走一走,看一看,不为别的,就为了感受一下这里特有的气息,它清新而充满朝气,有都市狭窄的天地里感受不到的惊喜,也许,你会在路旁看见许多精致的盆栽,图书馆宽阔的展厅里又多了几幅字画,体育馆里巨幅的LED显示屏里正在播放超立体声的音乐,参加大型活动的人们在这里进进出出,大小车辆井然有序的占领了校园内几百个停车位,而一到夜间,楼群、树下,到处的景观灯闪着五颜六色的光芒……一切都是那么美好。

我爱校园的美丽,更爱校园里那种独立、勤奋、坚持的精神。

进入一中,一切都靠我们自己,平日里,父母老师都说,要学会自己照顾自己,到了这里,才知道这句话的真正含义,喜欢特立独行的我们,终于找到了自主学习、自我管理的真谛,我们自己安排时间做自己的事,在自主的学习中学会了独立生活,不深入一中这个大家庭,不深入一中这个让孩子远离父母的呵护的优美环境,你,无法学会独立。在这里,我学会了独立。

  课堂上,那一双双求知的眼睛告诉我们,什么才是“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学习是为了取得好成绩,而为了能取得好成绩,唯一的出路就是靠自己努力,在我们的努力与老师的帮助之下,我们得到了让自己满意的成绩,再看看那一张张充满阳光的笑脸,那正是勤奋给予我们的回报。在这里,我学会了勤奋。

在这段漫长的学习旅途中,与朋友们分享那份纯真的友谊,是我的又一大收获,同学情一直陪伴着我,让我的学校生活更多姿多彩。在与他们相处的过程中,我们感受到了宽容、忍让和坚持的力量,而这些,必将成为我们战胜困难的勇气。在这个大家庭里,我学会了友善。

美丽的一中让我学会了许多东西,她帮我塑造了与人为善的美好品格,为我的人生提供了一笔无价的财富。即使是严寒相逼,有了一中的呵护,我不会感到寒冷。

  评论这张
 
阅读(25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