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然后知足

我的教与学

 
 
 

日志

 
 

感谢那弯娥眉月  

2012-09-20 11:13:39|  分类: 情爱专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感谢那弯娥眉月

 

昨天晚上,站在教学楼五楼宽阔的回廊上,看到一勾弯弯的娥眉月,突然想起一件事来,八月初五莫非到了?抑或过了?

拿出手机翻看日历,一阵惊喜,原来,今天才刚刚八月初四!

赶紧给儿子发短信,告诉他这个日子(他只记得公历,我们老了,喜欢用农历),并嘱咐,明天一定要替我把事情办好。花多少钱先垫着,回家我双倍补偿。

“我明天要去实习,么办?”

“那就今天晚上,傻瓜!”

“明白!”

感谢那弯娥眉月 - 黄石老鼠 - 黄石老鼠

 现在是晚上七点,完全可以办事。

我不知道他是如何替我办事的,很晚了,打电话回去,他老妈显得非常激动。这就好。

其实,她也大约不知道自己过生日这件事——她对时间的概念一向比较模糊。

感谢那弯娥眉月,是她及时提醒了我。

因为明天一大早要迎接省里的领导视察,晚上必须抓紧做宣传,挂横幅,搞展板,黑灯瞎火的搞到差不多凌晨两点,才回到宿舍。

今天早上,碰巧有人来,赶紧让他给我帮忙,去市内(我们这里,除了野草和马路,什么都没有)找一家花店,订一束花,送去。

“上午一定要送到!”我对着他的背影大声说。

“送什么?”身后一领导冷不丁的问。

“好东西。”我说。心里有种诡异的味道。

今天晚上,照样得住校,不能回家,因为周四,我值班。

还是嘱咐儿子,一定要好回去陪他老妈。

生日快乐!

  评论这张
 
阅读(469)|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