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然后知足

我的教与学

 
 
 

日志

 
 

黄石一中教职工校车接送通告(暂行)  

2012-09-03 12:55:12|  分类: 学校的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黄石一中教职工校车接送通告(暂行)

【2012年9月3日下午13:00发布,此前通告作废!】

 

为方便教职工上下班,结合学校秋季作息时间,学校决定对教职工班车接送时间和地点做出相应调整。具体安排如下。执行时间自2012年9月3日起。

 


始 发 站

发车时间

说    明

实验高中

6:25

1、为方便教师乘车,黄石一中始发站和送达站均为教师办公楼(教学楼圆锥体建筑前);

2、中途上车的教职工请在站台候车,没有车站不能停靠。要中途下车请提前告知司机。

3、工作时间若有变动,会及时告知锐捷公司和各年级组。

4、文明乘车,对司机态度友好。

实验高中

7:10

黄石一中

12:00

实验高中

13:50

实验高中

17:40

黄石一中

17:40

黄石一中

22:15

周六、周日

星期六上午实验高中始发时间为6:45,黄石一中始发时间为11:50;下午实验高中始发时间为1:50,黄石一中始发时间为17:00。

星期天下午17:40始发实验高中,晚上22:15始发黄石一中。


 

  评论这张
 
阅读(30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