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然后知足

我的教与学

 
 
 

日志

 
 

实验高中,已杂草丛生……  

2012-10-18 18:15:23|  分类: 学校的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它离我的生活并不远,每天,我还得经过它至少两次,有时候,可能还拐进去看看。

但是,实验高中的秋天来了。

我没有可以说的话。

拿出手机,帮它留下最后的影像。真的是最后了,不信,下周一再看看。

实验高中,已杂草丛生…… - 黄石老鼠 - 黄石老鼠

 这里曾经修剪得整整齐齐

实验高中,已杂草丛生…… - 黄石老鼠 - 黄石老鼠

 

实验高中,已杂草丛生…… - 黄石老鼠 - 黄石老鼠

 现在,它们自由了,不必理发了

实验高中,已杂草丛生…… - 黄石老鼠 - 黄石老鼠

 

实验高中,已杂草丛生…… - 黄石老鼠 - 黄石老鼠

 六月份挖走的树,留下树坑,一些杂草从空洞里茂盛起来。

实验高中,已杂草丛生…… - 黄石老鼠 - 黄石老鼠

 

实验高中,已杂草丛生…… - 黄石老鼠 - 黄石老鼠

 曾经喧闹的操场,现在,只有一个人在玩球,我把这叫孤独。

实验高中,已杂草丛生…… - 黄石老鼠 - 黄石老鼠

 猫可以在空无一人的跑道上遛弯儿。

实验高中,已杂草丛生…… - 黄石老鼠 - 黄石老鼠

 秋意最浓的是它

实验高中,已杂草丛生…… - 黄石老鼠 - 黄石老鼠

 一只斑鸠公开的玩耍

实验高中,已杂草丛生…… - 黄石老鼠 - 黄石老鼠

 还有这只阴阳脸的猫,根本就不怕人,根本就不怕我逼着它拍照

实验高中,已杂草丛生…… - 黄石老鼠 - 黄石老鼠

 

实验高中,已杂草丛生…… - 黄石老鼠 - 黄石老鼠

 

实验高中,已杂草丛生…… - 黄石老鼠 - 黄石老鼠

 

实验高中,已杂草丛生…… - 黄石老鼠 - 黄石老鼠

 它问我:你是谁?

实验高中,已杂草丛生…… - 黄石老鼠 - 黄石老鼠

 

实验高中,已杂草丛生…… - 黄石老鼠 - 黄石老鼠

 

实验高中,已杂草丛生…… - 黄石老鼠 - 黄石老鼠

 

实验高中,已杂草丛生…… - 黄石老鼠 - 黄石老鼠

 

实验高中,已杂草丛生…… - 黄石老鼠 - 黄石老鼠

 

实验高中,已杂草丛生…… - 黄石老鼠 - 黄石老鼠

 

实验高中,已杂草丛生…… - 黄石老鼠 - 黄石老鼠

 

实验高中,已杂草丛生…… - 黄石老鼠 - 黄石老鼠

 到21日,都走了。非常巧合的是,这个雕塑,就是由21组成的……21,成了它的宿命。

  评论这张
 
阅读(314)|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