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然后知足

我的教与学

 
 
 

日志

 
 

有些孩子天生这样?  

2012-10-04 11:05:35|  分类: 职业有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些孩子天生这样? 

       念小学三年级的表妹要来,她是个害人精,动不动就哭,告状,表哥问:“怎么治治她?”

       读高中的孩子还是个孩子,和表妹唯一的不同就是,他是个大孩子,所以依然有天真的成分在,于是,发帖。

       发帖求助本是一件好玩的事,字里行间,虽然透着对表妹的责怪,但是,一个八九岁的小女孩,做害人精,哭,告状,都是情理之中的事,表哥想治她,那也是因为她影响了他的学习和生活,没有别的。而所谓“治”,在他的心里未必就是个致人死地的招数。

       但是,你们看看回帖,看似一语双关的招数,仿佛很幽默,但你依然能看出二楼的阴暗,这不是幽默,再看看下面盖楼的,一层层都显示出少年的无耻。

       网络需要公德心,贴吧需要人的基本素质做保障,否则,贴吧就是个化粪池!我不知道那位寻求帮助的表哥是如何面对这些“答案”的,他是不是觉得那些跟帖者仅仅是闹着好玩儿。

       网传,二楼往往有些二,果然。果不其然。

       人成年后下流,一定是在少年时候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了的,所以少年人下流,就叫下流胚子。

       我不知道这些跟帖的孩子是如何想的,当他们的姨妈姑妈舅妈等有孩子的长辈,看到这个帖子,对他该是如何的害怕。

       未必快人快语的二楼三楼四楼都是出于天真,富有幽默的潜质?

       千万不要把下流当素质。

       人要学好,当在少年时!

      记得我曾经发过一个帖子,说有些家长对贴吧不满意,甚至认为贴吧是个化粪池,结果,遭到很多孩子的唾骂,现在,请那些唾骂的孩子看看这个帖子,看看大家还有什么话要说。
      假入贴吧真的是个化粪池,就让我们做掏粪工吧。如果你是个有公德心正义感的人,莫骂人,就跟帖。
 

有些孩子天生下流! - 黄石老鼠 - 黄石老鼠

 

  评论这张
 
阅读(345)|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