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然后知足

我的教与学

 
 
 

日志

 
 

惊人的秘密  

2013-01-16 16:03:35|  分类: 笑里藏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惊人的秘密

 

下午,从宿舍楼出来,回到办公室,急忙掏出钥匙,打不开。

我把宿舍楼我房间的钥匙塞进了我办公室的锁孔里,如何打得开。

用办公室的钥匙,才能打开办公室的门。

对面办公室有几个人说话。我过去。我要告诉他们一个惊人的消息。

我激动的说:“我要告诉你们一个惊人的消息。”

“这里还有惊人的消息?”

“刚才,我稀里糊涂的把我办公室的钥匙塞进了我宿舍的锁孔里,居然把门打开了!”

我正得意的等待着大家张大眼睛羡慕、惊叹,没想到他们异口同声的说:“一把钥匙打开两个门,算什么惊人的秘密?”

“还有能打开更多的?”

“肯定啦……”

他们仿佛对我的这个惊人的秘密嗤之以鼻,我很不服气:“一把钥匙开很多门算什么,关键是,我办公室的钥匙能打开我宿舍的门,谁能做得到?”

这下,他们总算是屈服了。人家一把钥匙开别人的锁,那叫随机,而我一把钥匙开自家的两把锁,那叫随缘——谁能有这样的机缘?我是说吧,我就不信不能让人家佩服羡慕一回!现在,我的生活变得简单多了,虽说我宿舍的钥匙暂时还打不开我办公室的门,未能做到十全十美,但是,我已经很满足了,毕竟,每天只需要带着一把钥匙进出!你说生活是不是变得简单多了?尤其是,万一碰到停电什么的,掏出一大把钥匙却摸不准该用哪一把的时候……

我真后悔过去的几个月里,为什么我没有拿出一把错误的钥匙去打开一个正确的门。这两把钥匙一直套在一起,表面看来,它们像是一对亲兄弟,没想到,仔细一看,它们原来是一对双胞胎O(∩_∩)O!太囧……

  评论这张
 
阅读(28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