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然后知足

我的教与学

 
 
 

日志

 
 

校园上演暴力版“非诚勿扰”,死亡一人  

2013-01-25 10:43:19|  分类: 职业有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校园上演暴力版“非诚勿扰”,死亡一人

 

校园上演暴力版“非诚勿扰”,死亡一人 - 黄石老鼠 - 黄石老鼠

 当早恋已成为校园里稀松平常的事儿,我们都默然的从他们的身边走过,即使他们再如何亲昵,也不可能像过去那样成为校园里的一道亮丽的风景了,甚至连茶余饭后的谈资都不能算。无数的家长、专家、领导和更多的局外人是多么的希望学校能够宽容的对待早恋问题,其实,不待他们提醒,我们早就宽容了,不宽容行吗?如果不宽容,请抢答下列问题:早恋犯法啊?你凭什么说我们早恋?的确,考查一个人是否早恋,标准迟迟没有出台。

如果有家长对学校不满意仅仅是因为他发现有人谈恋爱,说明家长还沉迷于上世纪80年代。没有爱情的校园,还是校园吗?少见多怪!“学生谈恋爱,你老师为什么不管?”请提供管理方法以资借鉴。

但有一点可以肯定,早恋或曰恋爱,那可是人家的事。可惜孩子不懂,以为人家恋爱也是自家的事儿,一旦人家恋爱出了问题,自己仿佛必须两肋插刀。

回放不久前的一件事儿,地点在即墨市。该市某职专15岁学生赵玉龙在班级QQ群里发表了“爱情宣言”,称他想追求班上的李小红,征求大家意见。这本是一个心血来潮的玩笑,当不得真的,但没有想到,班里的很多同学都志愿组成了这场莫须有恋爱的亲友团,他们集体起哄表示支持,只有班上的赵峰同学坚决反对,原因不言而喻,他也在追求李小红。

一家有女百家求,很正常,窈窕淑女君子好逑,也很正常。只是,这些追求者心性还不算太成熟,以为要想得到女子的芳心,非骂不行。于是二人便开始打造纯骂版“非诚勿扰”(和XX卫视里遮遮掩掩的半骂不同,大约是缘于成人比较虚伪,小孩子比较率真):赵玉龙和赵峰两人便开始在QQ上激烈的争吵对骂起来。

不管是哪个版本的“非诚勿扰”,没有亲友团的支持都成不了大器。二人对骂犹酣之际,双方的亲友团也涨红了脸、积极主动的跟进。

两位同是家中独子且都十分忤逆的男嘉宾,因为爱情,在亲友团的帮助下,开始了“新的人生”。

谁都知道,任何事情,单靠对骂是绝对解决不了问题的,何况是恋爱。

“非诚勿扰”的升级版当然是决斗,这是历史留给人们的强烈印象,很多男嘉宾包括普希金、莱蒙托夫等,都是在决斗中壮烈殉家的。

两个忤逆的男嘉宾,为了一场莫须有的爱情,各自召集了自己的亲友团高达50余人,开始上演暴力终极版“非诚勿扰”,但结果出人意料,公安局的案卷里,记录下的殉情者不是男嘉宾,而是亲友团的一名成员,终年15岁。

无数的灌水跟帖中,我就看中了一条:“如果我是女生,我一定不会选择他们中的任何一个!”

不知道一直没有出现在镜头里的女嘉宾李小红是不是这么想的。当然,她是无辜的,被卷入一场莫须有的爱情打斗,实属无奈。

暴力版非诚勿扰的大结局是:亲友团中一名15岁中学生江辉,为了捍卫他人的爱情,英勇献身。男嘉宾和亲友团共有6人被捕。

依据我国现有法律,有一点可以肯定,既为未成年人,杀人不会偿命。未成年人都懂得。

  评论这张
 
阅读(39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