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然后知足

我的教与学

 
 
 

日志

 
 

杭州路遇各种帅  

2014-11-07 10:39:53|  分类: 美事美图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杭州路遇各种帅 - 黄石老鼠 - 黄石老鼠

互不影响,各帅各的 

 

杭州路遇各种帅 - 黄石老鼠 - 黄石老鼠

 空荡荡的马路,骑行者随意穿行,这感觉帅得很

 

杭州路遇各种帅 - 黄石老鼠 - 黄石老鼠

 娃儿们在马路上追逐嬉戏,这种福利,不是随时有零售的!

 

杭州路遇各种帅 - 黄石老鼠 - 黄石老鼠

 帅哥有点横。是他的车有点横。他正在和前面封路的警察理论,坚决要从封口过去。

 

杭州路遇各种帅 - 黄石老鼠 - 黄石老鼠

 再怎么等也得等上两三个钟头,才有车来。好在有流量,一切都好办。

有首歌是这样唱的:听一听,看一看,想一想,时光呀流量你匆匆过……

 

杭州路遇各种帅 - 黄石老鼠 - 黄石老鼠

身后是雾霾,身前是镜头——帅哥的站姿,非常军事化。

 

杭州路遇各种帅 - 黄石老鼠 - 黄石老鼠

 活动,最累的是这伙人——等着队伍来,等队伍来了,他就留在了队伍后;

等发现自己在队伍后,就一口气跑到队伍前——

哥也有过这种痛彻心扉的经历,只是,后来学乖了。

找一辆摩托车,反坐在后座上,吁——架!停!……那样就省事多了。

 

杭州路遇各种帅 - 黄石老鼠 - 黄石老鼠

不要以为我是在拍镜头最前方这位偷跑到人行道上玩手机的“队员”,

也不要以为我是在拍最右边的运动员,

其实,我是在拍……我的一个同事,

她突然跑到我的镜头里来了,当我看到这照片时,

我只能很俗气的说:曹老师,对不起,这世界,真小。

 

杭州路遇各种帅 - 黄石老鼠 - 黄石老鼠

 真的跑步者

 

杭州路遇各种帅 - 黄石老鼠 - 黄石老鼠

假的跑步者。一边跑,一边玩手机,估计这是个娱乐性极强的活动

没有人在乎结果……这种活动,我也爱;如果有,请提前通知。

 

杭州路遇各种帅 - 黄石老鼠 - 黄石老鼠

 认真的等红灯,终于等来了绿灯,最后还等来了记者的赞

 

杭州路遇各种帅 - 黄石老鼠 - 黄石老鼠

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三瓶水,自己一瓶,前边的狗一瓶,后边的狗一瓶,绝不苟且。

 

杭州路遇各种帅 - 黄石老鼠 - 黄石老鼠

 这位,临时搁一下东西,一般人不敢。

 

杭州路遇各种帅 - 黄石老鼠 - 黄石老鼠

 这位老太,优雅、专业、健康,绝对的阳光老人!

 

杭州路遇各种帅 - 黄石老鼠 - 黄石老鼠

 违反交规的老师们,辛苦了

 

杭州路遇各种帅 - 黄石老鼠 - 黄石老鼠

 井水不犯河水

 

杭州路遇各种帅 - 黄石老鼠 - 黄石老鼠

 这位帅哥,最终惹来了警察——

他在万人集体活动的现场,居然用弹弓打鸟——

万一有流弹击中行人怎么办?

再说了,打鸟,也是不允许的,

这么大个人了,咋就这么无知!你打鸟,我叫警察打你!

 

杭州路遇各种帅 - 黄石老鼠 - 黄石老鼠

 还有个同伙,参谋,望风。他打鸟的姿势,比较帅……呆!

上百名警察在路边随时候着,你以为他们是观众?一对呆瓜!

 

杭州路遇各种帅 - 黄石老鼠 - 黄石老鼠

 在马路上玩轮滑,这福利,也不是谁都可以领取的!

 

杭州路遇各种帅 - 黄石老鼠 - 黄石老鼠

 这帅哥,跑完了,领取的奖品是一瓶水。

 

杭州路遇各种帅 - 黄石老鼠 - 黄石老鼠

 “核”立人群,这个字,帅!

 

杭州路遇各种帅 - 黄石老鼠 - 黄石老鼠

 这位女士,估计已经找到了安全感。

 

杭州路遇各种帅 - 黄石老鼠 - 黄石老鼠

这世上,无论是什么分工,谁离得开手机?

 

杭州路遇各种帅 - 黄石老鼠 - 黄石老鼠

 

杭州路遇各种帅 - 黄石老鼠 - 黄石老鼠

  


 

  评论这张
 
阅读(33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