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然后知足

我的教与学

 
 
 

日志

 
 

2014工作总结   

2014-12-26 10:23:32|  分类: 黯然神伤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工作总结 - 黄石老鼠 - 然后知足
      这几天感冒了,扛着扛着,就发现自己扛不住了,夫人说,必须打针了。
      我说没时间,每天上午有课,下午有会。
      必须打。她说。
      我也觉得有打针的必要了,因为咳得厉害。
      周三下午,成绩分析会,请假。
      周四下午,党员生活会,请假。
      为啥上午不请假?上课不能请假,要扣钱,请病假想要不扣钱,除非癌了。
      开会时请假不扣钱,暂时。这是福利,要领受。
      头孢,左氧,参穹。
      平安夜咳着咳着就过去了。
      圣诞夜咳着咳着就过去了。
      平安夜吵着夫人了,圣诞夜吵着4号宿舍楼205的单身小伙儿了,也吵着楼上值班的校长了。
      昨天拍了片子,医生说,看看你的肺,支气管。
      我哪看得懂。
      但那些"网",很清晰,医生说,这就是~咳。
      那就是我的咳。
      片子里,“网”亮着,源于扩张,一定是我把它憋成这个样子的。
      废话说了一箩筐,转入正题,2014年工作总结。
      肺里充满了负能量,想咳,痛,扯着肩膀等无关的部门一起痛,不敢咳;
      想咳,咳不出来。
      2014年就这样咳咳咳咳的过去了,终于不能一吐为快。
      谢谢大家!
2014工作总结 - 黄石老鼠 - 然后知足
这是不是就标志着2015年的穷“忙”,又开始了——
  评论这张
 
阅读(292)|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