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然后知足

我的教与学

 
 
 

日志

 
 

第一天上班  

2014-02-09 08:29:34|  分类: 麻雀心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7:20的车,比往日晚很多,算是上班第一天的福利。
外面下着雪,车过黄金隧道后,境界顿觉开阔——雪,在郊外堆起来了,而在身后的城中,却没有。大家说,这叫城乡差别,贴切。
车子里面没有任何变化,冷,没有开空调。
话题也没有改变,几乎一律是负能量。
食堂。这是车中人一直讨论的话题。初六到现在,只有高三一个年级上课,老师们说,一般只开两三个窗口,一千人差不多排半个小时的队,后面的,往往白排队了——食堂估计是售罄为止。
早餐涨价了,菜包子涨了5毛,变1.5元了,面也涨价了。
一个女老师说,很多孩子都在小卖部买面包之类的东西果腹。
张老师说,给领导反映一下,我开玩笑说,今天就讨论包子问题。
……好像大家心情都不是很好。
车子就进了校园。各自走散。
  评论这张
 
阅读(33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