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然后知足

我的教与学

 
 
 

日志

 
 

郑重声明  

2014-07-12 08:57:00|  分类: 职业有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各位博友,针对本人的博客文章常常有不记名取走的现象,为避免引起不必要的麻烦,在此特作如下说明。

一、明人不做暗事,真人不打诳语,凡是发布在我博客里的文章,若无“转载”二字加以说明,即为本人原创。

二、凡是需要本人博客里的文字拿去发表,以赚取评职称分数的,可以自行选用,但要发私信与我交流,万一我的文字先行发表在了公开的刊物上,您再拿去发表恐有不妥,就算我的文字在报刊上发表的时间比您更晚,但我的博文会记录该文章发布的最初时间,以洗刷我的不白之冤。现在的检索技术相当高明,若因为刊物检索给您带来了不便,本人概不负责。

三、如果仅仅是为了玩博客玩空间或者玩百度玩豆丁玩道客,转载了我的文章,可以在不显眼的位置署明来源,免得看文章不仔细的朋友说我的东西是“转载”了您的快照,其实,只要认真看一下发布时间,您一定是排在了我的后面。

四、如果你是学生,随便拿,随便放,随便用。你是我的服务对象,我的,就是你的。

五、进入我的博客的朋友,都是有文化的人,都是追求文化的人,如果不是,就不会出入我的博客,更不会“转载”我的文字。搞点原创文字,非常不易,至少需要花费很多打字的时间,和一点点脑髓,请理解。望相互走动,常来常往,且转且珍惜。

示例:

郑重声明 - 黄石老鼠 - 然后知足

 

贡献者:泪积成雨(也别让我的泪积多了,最后成了雨)

发布时间显示为“贡献于2011-12-03”

郑重声明 - 黄石老鼠 - 然后知足
我的发布时间显示为2008-09-28
郑重声明 - 黄石老鼠 - 然后知足
 
郑重声明 - 黄石老鼠 - 然后知足
 
要相信, 这个人说的都是真话
  评论这张
 
阅读(22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