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然后知足

我的教与学

 
 
 

日志

 
 

你能保证不让我崩溃吗?  

2015-05-07 22:05:22|  分类: 语文市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离高考还有30天,联考阅卷。

        这些毛病,大多是由于写作时太随便造成的,我们不知道,到时候,他们能不能保证让阅卷老师在哈哈大笑过后,不崩溃……

        求求你们,读完了,不要笑,认真点啊!

 

 

可以尽量不使用错别字写作吗?

你能保证不让我崩溃吗? - 黄石老鼠 - 然后知足

 越王“越薪尝胆”?

你能保证不让我崩溃吗? - 黄石老鼠 - 然后知足

 玉一“啄”,就没了。

你能保证不让我崩溃吗? - 黄石老鼠 - 然后知足

 干嘛“骚动”,改成“躁动”吧。

你能保证不让我崩溃吗? - 黄石老鼠 - 然后知足

 开头为一个错别字闹得这么凶,还让人怎么忍心往下读?

你能保证不让我崩溃吗? - 黄石老鼠 - 然后知足

 塑造、炫丽,开头、尤其是标题,检查一下。那段耳熟能详的歌词,错了!说明并非耳熟能详。

 

 

能努力让阅卷老师看懂吗?

你能保证不让我崩溃吗? - 黄石老鼠 - 然后知足

 这句话真的对中国发展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好的器皿是个神马东西?那是“玉”之功吗?

你能保证不让我崩溃吗? - 黄石老鼠 - 然后知足

 我相信这是个文科生的作品,因为你根本就读不懂。

你能保证不让我崩溃吗? - 黄石老鼠 - 然后知足

 明明是卷面材料,绕太远了,你确定自己不嫌累?

你能保证不让我崩溃吗? - 黄石老鼠 - 然后知足

 有这个比喻,再瞧瞧那个“翻”,挂的不是“你”,是你的作文。你能保证不让我崩溃吗? - 黄石老鼠 - 然后知足

 把最后一句翻译成现代汉语吧。

 

 

能不能不瞎扯呢?

你能保证不让我崩溃吗? - 黄石老鼠 - 然后知足

 连你自己打都觉得在瞎扯呢,还“呵呵,仅供娱乐”,你太幽默啦

你能保证不让我崩溃吗? - 黄石老鼠 - 然后知足

 好像也有道理,但不应该打引号,明显是你自己说的。怪只怪,初中,太遥远了

你能保证不让我崩溃吗? - 黄石老鼠 - 然后知足

 没听过。

你能保证不让我崩溃吗? - 黄石老鼠 - 然后知足

 查无此人

你能保证不让我崩溃吗? - 黄石老鼠 - 然后知足

 哦——

你能保证不让我崩溃吗? - 黄石老鼠 - 然后知足

你能保证不让我崩溃吗? - 黄石老鼠 - 然后知足

 保罗,你好!柯察金,你也好!这么有名的人,你都不认识,还让他跑到作文里来……

 

你能保证不让我崩溃吗? - 黄石老鼠 - 然后知足

 神曲。让人想起2015年的春节晚会,有个叫凤凰传奇的,跟筷子一起唱的?记得不?类似,类似!

你能保证不让我崩溃吗? - 黄石老鼠 - 然后知足

 确定他是在搞炸弹?

你能保证不让我崩溃吗? - 黄石老鼠 - 然后知足

 喝过葡萄酒,但没见过酿葡萄酒。破碎的葡萄要先挑出来,扔掉,否则,葡萄酒就变成了葡萄醋。

你能保证不让我崩溃吗? - 黄石老鼠 - 然后知足

 未必一个人要在少年时才能成为人们眼中的儿童?

你能保证不让我崩溃吗? - 黄石老鼠 - 然后知足

 

你能保证不让我崩溃吗? - 黄石老鼠 - 然后知足

 你确定那是石谦写的?

你能保证不让我崩溃吗? - 黄石老鼠 - 然后知足

 这是个理工科学生。不懂历史的人,胆子非常大,随便给人许个官做。

你能保证不让我崩溃吗? - 黄石老鼠 - 然后知足

 孙膑“愤(奋)起”著(有点像红薯的薯)下了《孙子兵法》?那谁是孙子?韩愈受胯下之辱,是谁的大胯?

你能保证不让我崩溃吗? - 黄石老鼠 - 然后知足

 居里夫人的镭要是能从钢铁中提炼出来,我就把它整成筷子吃饭!“代替”个什么呢?

 

 劫材真的好吗?

你能保证不让我崩溃吗? - 黄石老鼠 - 然后知足

 抄袭试卷其他题目(文学类文本阅读等)材料

你能保证不让我崩溃吗? - 黄石老鼠 - 然后知足

 不少考生都在耍小聪明,只好不及格啦

 

 

开头不要吓唬人啊你能保证不让我崩溃吗? - 黄石老鼠 - 然后知足

很多孩子喜欢用排比吓唬人,读完后必须问一句:“ 说啥呢?”

你能保证不让我崩溃吗? - 黄石老鼠 - 然后知足

 死劲的读,也读不懂,越到最后,越艰深(因为电脑屏幕太小,无法截取完整的开头)。

你能保证不让我崩溃吗? - 黄石老鼠 - 然后知足

 一大段高大上的排比过后,自己也被整晕了,到底是标题中的“宝刀锋从磨砺出”,还是“宝石锋从磨砺出”?终于把自己绕进去了。

你能保证不让我崩溃吗? - 黄石老鼠 - 然后知足

 又臭又长的排比,保准出大事儿。

你能保证不让我崩溃吗? - 黄石老鼠 - 然后知足

 人、玉、矿石、唐僧,按照啥标准选的?

你能保证不让我崩溃吗? - 黄石老鼠 - 然后知足

 除了错别字,其他的文字仿佛清朝散文,因为没有说清楚,后半段开始下注解,这还不够,下面一段继续注解↓

你能保证不让我崩溃吗? - 黄石老鼠 - 然后知足

 你写得不累,把阅卷老师整出了一身汗水

你能保证不让我崩溃吗? - 黄石老鼠 - 然后知足

 不评论了

你能保证不让我崩溃吗? - 黄石老鼠 - 然后知足

 过程二是啥意思?选择十汗水是啥意思?其实是个算术题,不“二”呢,是“等于”。第二段,开始排比。

你能保证不让我崩溃吗? - 黄石老鼠 - 然后知足

“总而言之……” 这个娃,第三行就急匆匆结尾了。那他后面的文字,我是不看,还是不看呢?你能保证不让我崩溃吗? - 黄石老鼠 - 然后知足

 哪是“以上”?“以上”啊,你在哪里?

你能保证不让我崩溃吗? - 黄石老鼠 - 然后知足
不讲文明,不好。幸好阅卷老师从来就不把自己当成精英,要不然,被你骂死了。
 
 
 
 
“天将”各种版本
你能保证不让我崩溃吗? - 黄石老鼠 - 然后知足
各位大神,引用需小心啊,改过几篇作文后,弄得老师也把“耳熟能详”的东东也都忘记了。
 
你能保证不让我崩溃吗? - 黄石老鼠 - 然后知足
跟我一起读吧:“故天将降大任于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哇哇哇——
 
你能保证不让我崩溃吗? - 黄石老鼠 - 然后知足
 
你能保证不让我崩溃吗? - 黄石老鼠 - 然后知足
 
你能保证不让我崩溃吗? - 黄石老鼠 - 然后知足
 
不许笑啊,30天后,如果还胡闹,麻烦可就大啦!
 

 

  评论这张
 
阅读(622)|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