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然后知足

我的教与学

 
 
 

日志

 
 

本周六(9.12)通知  

2015-09-12 11:00:57|  分类: 班上的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各位同学:
       周六下午放学回家后,请利用好周六晚上和周日大半个白天的时间,适量完成以下作业。
       1、博客里的病句练习二(要求同此前,必做题);
       2、去书店买一本当代作家(个人或杂家)散文集,以便课外阅读(按照上级文件精神,高三可以补课,但不会收费。从下周起,只要不考试,不放假,晚自习、周六下午第一节课为阅读课外书籍时间);
       3、买两套试卷,一套为考点卷(高三单元复习),一套为2016年高考模拟题。要求:一、与全国卷1题型相同,二、必须附有详细解答,便于完成作业后核对。
       说明:1、从今年起,湖北省启用全国卷1,里面有大量的现代文阅读题,加强课外阅读十分必要,所以购书十分必要,没有平时的积累,高考完败。
                  2 、为适应新常态,老师不能再指定课外读物和备考复习教辅资料,更不可能指定某家书店,请大家谅解,希望大家自觉、自行挑选购买;考虑到大家的教辅资料各不相同,无法在班上统一讲解,所以附有详细解答的教辅资料才是首选(希望这个“指定”没有违规);购买时请注意出版时间和题型。
                 3、高三一年,教辅资料自备,无法统一,请选择最适合你自己的学业要求的资料,最好是几个同学共同购买同一版本资料,便于切磋;如发现不能理解的问题,请做好记录,及时提问。
                 4、非常希望大家能订阅一份有关高考语文备考复习的报纸,因为在所有的资料中, 唯有报纸里面的内容才是最新的。
                5、除作业1为必做题外,其他“作业”为选做题,大家各取所需,是为“适量”;为减轻大家的家庭负担,减少怨言,以上需要购买或征订的书籍、资料等,仅供参考,绝非硬性规定,统统没有强制性。
   
                                                                                2015.9.12
  评论这张
 
阅读(17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