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然后知足

我的教与学

 
 
 

日志

 
 

真是活见鬼!  

2016-06-17 07:58:59|  分类: 笑里藏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学校创建市级文明单位,本来不太关我的事,但因为被认为“有经验”,被“配合”工作。

看看省级文明单位评选项目,说实话,比我以前玩的省级文明单位差远了,就几项简单的内容。

于是把属于我这一块的工作分派下去,结果,各种“无法完成的任务”之理由出来了,总之,我很生气。

那么一点东西,我还专门根据以往的所谓“经验”,加了备注和说明,按照备注和说明完成就行了,根本就不用操心,可是……

此前,我弄过十几年的文明单位创建,从区级到市级,最后到省级,仅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就弄了八年,每一次创建,除了档案盒的具体任务,其他都是我完成的,包括二十几万字的综合材料汇编,以及全部项目的材料准备说明,最后再到检查所有档案盒里的内容。每一次,都是我一个人忙完整个假期。

而那时的办公室,是怎样的环境?没有空调,只有一台挂得老高的吊扇,除了风声,感觉不到风。我锁上门,满身汗水,只能打赤膊穿裤衩上阵!没有一次不过关,甚至成为真个区里的文字样板,很多单位都来取经,学习。

现在的人,都不想做事,或者能回避就回避。

十几年的文明创建,我拿了多少钱?除了最有一次给了我200元钱,其他的年份,都是无偿劳动!一个假期完不成的,上班继续弄,要知道我那时候还带两个班的语文课和一个班的班主任!

那么点东西,还你推我让,真叫人不好说。两天就能完成的任务,干嘛叫没时间?干嘛叫忙?真是活见鬼!

 

  评论这张
 
阅读(17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