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然后知足

我的教与学

 
 
 

日志

 
 

差点误了我的大事  

2017-10-05 19:20:08|  分类: 笑里藏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突然想起一件事来。10日之前,必须完成一个平台的注册,否则……

据说后果很严重。

但是。但是。

不是我的记性差点误了我的大事,而是这个要命的平台。

根据既往的无数经验,我们曾经被要求进入的平台,个个都是如此,起初,死活进不来,待到进来了,完成“任务”了,这些平台便一律不了了之。

这样的命运,仿佛是任何一家平台难逃的魔咒。

旧的平台死去了,新的平台应运而生。这就是所谓的创新罢。

差点误了我的大事 - 黄石老鼠 - 然后知足

跟死机一样。人家的网站全部都能打开……

差点误了我的大事 - 黄石老鼠 - 然后知足

 换种方式死机。这就是传说中的套路吧。

差点误了我的大事 - 黄石老鼠 - 然后知足

   明明登陆了,却宣布“您还没有登陆”……0秒有多长?有始无终,没完没了……

差点误了我的大事 - 黄石老鼠 - 然后知足
终于搞了一篇说说。

差点误了我的大事 - 黄石老鼠 - 然后知足 

本来想贴篇文章,发现只允许发布800字符……这是个什么鬼!一篇文章要撕成八大块?连续剧看多了吧?

差点误了我的大事 - 黄石老鼠 - 然后知足
反复提醒“没有登陆”,等退出来,再进去,发现,其实我已经登陆了,只不过是在看不见的“后台”。乱点鼠标的后果真的很严重啊。

 要想富,先修路。门都没有修好,就不要急着催人家进来。我们的时间也是时间。

差点误了我的大事 - 黄石老鼠 - 然后知足

 也许,不必太较真。本来,人家也未必着认真的做,或者未必是为了你的使用方便而做,就给你留了个这么窄的门,还能怎么着?说我们不认真,“索应付”,不应付又能怎么着?

差点误了我的大事 - 黄石老鼠 - 然后知足

 从18:52到现在,

时间悄悄的流逝着。刷新让人忍无可忍;我要做正经事、要紧事了,没时间跟您耗。
  评论这张
 
阅读(25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