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然后知足

我的教与学

 
 
 

日志

 
 

黄石一中9月3日开学典礼工作安排  

2012-08-30 22:18:25|  分类: 学校的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黄石一中9月3日开学典礼工作安排

 

时间:2012年9月3日上午8:30     地点:田径运动场

 

1、宣传。(责任人:许典祥)

2、彩旗。(旗帜:邢敏杰,插彩旗:刘小平)

运动场主席台两边看台栏杆各绑八面旗,校门内进口和入口外侧各插八面旗,其余旗帜插在教学楼门前)

3、主席台布置。(责任人:陈江涛、刘智)

9月2日下午准备6张条桌和12张教室用椅子(去4号教学楼二楼拿),摆放在主席台正中央,散会后桌椅放在观礼台下的储物间,备以后用。操场钥匙刘智负责。

4、音响设备。(责任人:陈正礼、陈江涛)

9月2日下午3:00,陈正礼负责音响、话筒(两个落地话筒架)等。陈江涛带广播台人员负责播放国歌,国旗班升旗训练,国旗班穿升旗服,注意升旗速度和时间。参与试听、试演人员有校领导、邢国侯、毕宏雄、许典祥、陈江涛、刘智、陈正礼等。

5、安保。(责任人:毕宏雄、杨洪波)

组织学生会干部和学校安保人员维持场内外纪律,确保师生安全。

6、大会发言稿。(责任人:毕宏雄、许典祥)

大会讲话顺序为学生代表→教师代表→党委书记、校长周阿毛。如讲话教师为男性,就选用女生;反之亦然。师生讲话要注意普通话表达和个人形象。9月1日下午三点钟,教师和学生稿件由德育处负责人毕宏雄送交办公室许典祥审稿(最好电子档)。请毕宏雄负责安排有经验的教师对发言学生进行演讲指导。

7、入场。(责任人:杨洪波、毕宏雄、汪自云、戴镝翱、刘智、各班主任)

9月2日,划定场地。以观礼台为中轴,由刘智带体育老师负责在操场划定各班所在区域。全体师生站在足球场内。队列定位:面对主席台,以足球场中线为界,右手为高二(16)班,左手为高一(16)班。

9月3日升旗仪式前20分钟,各年级组组织老师和学生按两路纵队列队,各班学生带班牌在指定位置待命(高一在马路和图书馆空地,高二在教学楼门前广场)。入场顺序为:高二年级老师第一列入场,接着是高二年级(按照班号从小到大)排队入场,高一学生(按照班号从大到小)入场,高一教师为本年级最后一列,最后入场的是行政教辅人员。两路纵队35个方阵依次为 :高二教师(第一列,至升旗台)→高二(1)班→高二(2)班→……高二(16)班→(足球场中线)→高一(16)班→高一(15)班→……→高一(1)班→高一教师→行政教辅人员。年级组长、行政组组长站在教师队伍前列,各班班主任和班牌手站在本班队伍前列。场内队列示意图如下:


升  旗  台

 

 

高 二 教 师

高 二 学 生

1-16班

高  一 学 生

16-1班

 

高 一 教 师

 

 

 

行政教辅人员

(入口)↑↑


 

8、主席台.

周阿毛、方和平、方勤、洪喜、杨昊、邢国侯、许典祥、毕宏雄。

9、口令。(责任人、刘智、毕宏雄)

9月3日开学典礼开始前20分钟,刘智安排体育组老师根据第七条要求整队入场(场外指挥2人;场内指挥2人)。毕宏雄负责场内口令(主席台上),队列整理完毕,讲话。

毕宏雄:立正!黄石一中开学典礼马上就开始了,首先请允许我介绍主席台就坐的领导:黄石一中党委书记、校长周阿毛,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方和平,副校长方勤,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洪喜,副校长杨昊,党办主任邢国侯,行办主任许典祥。下面请大家以热烈的掌声欢迎本次活动的主持人,黄石一中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方和平同志!

10、大会议程。(主持:副书记、副校长方和平;升旗:毕宏雄)

主持人方校长(讲话):各位领导,老师们、同学们,大家好!圣水泉边开教化,黄金山下辟新府。今天,是黄石一中落成并开学的美好日子,我宣布——湖北黄石一中2012年秋季开学典礼开始!下面进行大会第一项,升国旗,有请德育处主任毕宏雄同志主持升旗仪式。

毕宏雄:全体师生听口令——全体都有,面对升旗台,向左向右转!向前看齐!立正!升国旗,奏国歌!(升旗仪式结束后,继续口令)请面向主席台,向左向右转!立正!稍息!(毕宏雄回到主席台就坐)

方和平:大会进行第二项,请学生代表,高二(13)班柏晨祥同学讲话。大家欢迎!

(学生讲话结束后)方和平:大会进行第三项,请教师代表邓洁老师讲话。大家欢迎!

(教师讲话结束后)方和平:大会进行第四项,请黄石一中党委书记、校长周阿毛同志讲话。大家欢迎!

(周校长讲话结束后,方和平校长结束语)

方和平:老师们、同学们,黄石一中从今天开始,正是开学了!让我们大家铭记这个伟大的日子,共同努力,把黄石一中打造成全市第一、全省领先、全国一流的省级示范学校!今天的开学典礼到此结束,请全体师生依次退场。

毕宏雄指挥退场。

  评论这张
 
阅读(95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