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然后知足

我的教与学

 
 
 

日志

 
 

关于征集黄石一中校史资料及实物的公告  

2012-09-11 14:34:19|  分类: 学校的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关于征集黄石一中校史资料及实物的公告

          

黄金山下辟新府,圣水泉边开教化,2012年9月3日,新黄石一中正式在黄金山新区开学了!

黄石一中创建于1950年,先后定名——黄石中学、黄石一中、黄石师范学院附中、湖北师范学院附中;黄石实验高中1999年7月成立,由黄石八中初、高中剥离后成立。新黄石一中“海纳百川” “有容乃大”,整合各校原来固有的优势,浩瀚辽阔、汹涌澎湃,集大成于一身。为更好地发挥我校历史在学校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对内促进校园文化建设,对外促进校际教育交流,经研究决定,在新校图书馆设立校史馆。

为使校史馆资料更加翔实丰富,更具说服力和教育作用,自即日起,向原黄石中学、老黄石一中(师院附中)、黄石实验高中、黄石八中师生员工、离退休老同志、历届校友和广大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全面征集黄石一中校史资料和实物,诚望有关人士积极响应,大力支持,热心提供宝贵校史资料和实物,学校表示衷心感谢。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资料时间范围:

1950年建校至今,含原黄石中学、老黄石一中(师院附中)、黄石实验高中、黄石八中。

二、征集资料内容:

1.照片类

(1) 历届毕业生合影照片。

(2) 历年在校师生员工获市(地)级及以上奖项人员的工作照或生活照。

(3) 历届学校负责同志的登记照、工作照、生活照、集体照。

(4) 反映学校各个时期校容校舍、设备设施、学校管理、队伍建设、教育教学、师生生活等情况的照片。

(5) 各个时期学校重要会议、大型活动场景和资料的照片。

(6) 各个时期学校教职员工参加国内外重大活动(包括重要会议、重要比赛等)及相关的文稿、证书、纪念品的照片。

(7) 反映历届校友重要成就和事迹的照片。

(8) 各个时期专家学者、上级领导来校参观、视察和演讲的照片。

(9) 反映办学情况的其它照片。

2.实物类

(1) 反映学校各个时期办学思想、办学体制、队伍建设、教育教学、师生生活、办学成就等情况的重要文书、统计材料、书籍报刊、音像材料等。

(2) 各个时期学校印制的各种印刷品,教职工主编或参编的教材、专著、译著,有史料价值的教案,师生员工的发明专利证书,各个时期的印章、校徽、校旗、录取通知书、学生证、借书卡等。

(3) 有关学校发展的重要论文、大事记、回忆录等。

(4) 学校集体和师生员工个人获市(地)级及以上奖励的各级各类获奖证书、牌匾等。

(5) 反映校友重要成就和事迹的获奖证书、书刊、音像制品等。

(6) 友好单位或人士赠送学校师生员工具有历史意义的纪念品,上级领导、专家和国内外友人给我校师生员工题词赠言的手迹及相关报道的报刊资料等。

(7) 反映办学情况的其它有关实物。

三、征集办法和要求

1、凡能提供上述资料和实物者,请与黄石一中校史办联系。

2、愿意把实物赠给学校的,学校在展出时注明捐赠者。捐赠有困难的,学校可采用复印、翻拍等办法复制展出。

3、愿意提供实物展出,同时保留本人所有权的,可签订学校展出代管协议。

4、提供资料务请尊重历史,真实可信。

四、联系方式:

黄石一中校史办

联系人:徐老师

地址:黄石一中行政楼三楼(黄金山新区圣水泉路)

电话:6398559   邮编:435000

邮箱:hsyz_1950@163.com

                                 

 

                           黄石一中

                     二〇一二年九月十日

  评论这张
 
阅读(27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