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然后知足

我的教与学

 
 
 

日志

 
 

送笔仙不能去东方山  

2012-09-29 16:36:49|  分类: 职业有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送笔仙不能去东方山

 

这不是一款新游戏,但是在校园里非常流行,一些孩子玩这个东西,通宵达旦,但还是在提心吊胆的玩着,直到被自己吓晕过去,到头来把笔仙请来了,却没有办法请走,反倒把自己送回了家。

好奇害死猫,很多孩子是因为好奇把自己送进去的,也有些是自认为自己胆量够大,贸然闯入的,不管是如何进去的,这个游戏常常是进去了出不来。恍惚之中,被老师发现了,老师便替他把他们的父母招来,起初,父母没有把这种事当一回事,以为那是孩子无聊,没想到,几天不见,孩子还真的作出神经兮兮样,白天黑夜的说见到了鬼,这才紧张起来,于是带着孩子拿着纸钱香烛直奔东方山。

但是,很少有人知道,东方山没有笔仙,只有僧人,僧人是不玩笔仙的,且僧人管不了笔仙,他们是两个不同世界的人,故僧人也不可能把已经附体的笔仙帮他请走。可以说,去东方山是个荒谬的错误,比孩子迷上笔仙错得更远。

武当山才是好去处。

笔仙附体的孩子,估计要去武当山。为何要去武当山?首先要看笔仙归谁管着。笔仙其实是一种类似招魂的游戏,按道的说法,人招到的鬼魂往往都是平时跟在人身后吸人精气的邪灵,而笔仙游戏和古已有之的扶箕巫术一个样,只是工具不同,古人的占卜术可能是用竹签和沙盘,也可能是用盘子筷子或绳头线脑,笔仙是用纸和笔,其妙法都是一种把自己身体的窍门打开,然后让鬼进入自己身体的游戏,比如控制手画圈或写字。古人通过这个技术手段达到占卜的目的,现如今的孩子往往利用它预测爱情、考试、大学、前世、来生甚至是咒人等,从好玩的游戏开始,最终弄巧成拙,弄假成“真”,无法自拔。

中国古代的这些巫术往往是通过专业道士去完成的,普通人是不可能招到鬼魂的,即使普通人能招到鬼魂,也不是祖师正神,而是游荡在民间的邪神恶鬼。

古往今来,这种巫术流向民间后,就造成了一个结果:对人造成巨大的精神伤害,很多人因此而罹患精神疾病,而心术不正的人本想利用笔仙去阴损他人以达到害人的目的,但是结果却适得其反,一旦用这种巫术跟鬼结下了缘分,它就会认定你,跟着你,甚至会邀来很多鬼伙伴一起来吸请求者的精气。这些不谙世事的孩子,一旦入伙着迷,就会走火入魔,想送走笔仙还自己一个原来的自己,就成了他日夜的梦想,但是,已经做不到了,唯一的办法,就是把笔仙送走。

送走笔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某种意念一旦在人的大脑中根深蒂固,想改变是非常难的,世间本没有笔仙,但你既然认可了他的存在,那他就会因为你而存在。

当然,阳光的生活着非常重要,即使要送走笔仙,去武当山也没用,虽然武当山是道教圣地,但笔仙在道教的教义里是不入流的,道教招魂,招的是祖师正神,是善而非恶,现在的孩子,心术不太正,喜欢吓唬人,咒人,反倒把自己弄了进去,夜深人静游戏终了后,仿佛宿舍里到处都是鬼。

我问过一个简单的问题,为什么有人在教室里每节课都打瞌睡?我想这大约就是其中一个原因,毕竟,一个人要做到每节课都瞌睡,是很难的,除非除了“岔子”。

孩子们喜欢猎奇,喜欢求新求异,认为玩笔仙是时髦,殊不知,这种非常愚昧的东西已经在落后的封建时代和依然落后的当代中国某些偏僻的乡村一直流行着,它起源于几千年前的一中叫“”扶乩(音jī)”的神鬼活动,是一种古老的巫术,不是人人都可以玩的,等到这种巫术被日本人韩国人用到恐怖电影中去,中国的孩子反倒以为这是国外的先进玩意儿,却不知道他们是从中国的糟粕里淘去的!

为什么能招来笔仙?非常好解释。玩笔仙有一个前提,就是你必须信他,相信他真的存在,而你又有许多悬而未决的问题(包括如何损人)亟待解决,所以,你必须信且真的信了,这叫先入为主;其次就是游戏规则本身,一个人一只手伸出去,没有任何支撑,握着一支似有似无的笔,且要长时间的坚持着,被另一只同样没有任何支撑且无力的手若有若无的牵扯着,时间长了,谁也坚持不了,只要你活着,手自然会动,而你渴望的某种意念一直都没有放弃对你的手的指挥权,寂静幽暗中,无论是出于心理反应还是出于身体反应,你的手控制着的那支笔自然就会动,且会向着你渴望的方向动,甚至能在“不自觉”中画出你渴望的圆圈或者文字,即使那个文字只是半个字符,你也会往自己理想的方向努力的去“圆”,就是“圆梦”的“圆”。比方说,笔仙写出了歪歪斜斜的两横一竖,会是一个什么字?稍有一点汉语知识的人都知道,这交叉着的两横一竖会构建很多汉字,你认定它就是一个“王”字,没有错!认定一个“干”字,也没有错!认定一个“千”字还是没有错!至于认定它是个即将完成的天字一个土字一个士字都不会错,你会绕着弯儿改着方向朝自己希望的方向努力的“圆”!

但是,最终最可怕的一幕出现了,笔仙不肯说再见!不是笔仙不肯说再见,是身边邪恶的人或者有邪念的人不肯说再见,是你的不自信不肯说再见。

所以说,放弃这种念想最重要,而不是去东方山,或者真的要去武当山。放弃愚蠢的念想,等于去了东方山,去了武当山。

多用点时间,做一些对得起青春的事。

 

第一帖选

送笔仙不能去东方山 - 黄石老鼠 - 黄石老鼠

这个帖子是在9月28日深夜23:28分发出的,已经很晚了

送笔仙不能去东方山 - 黄石老鼠 - 黄石老鼠

两分钟后快开始上传图片

送笔仙不能去东方山 - 黄石老鼠 - 黄石老鼠送笔仙不能去东方山 - 黄石老鼠 - 黄石老鼠

送笔仙不能去东方山 - 黄石老鼠 - 黄石老鼠

送笔仙不能去东方山 - 黄石老鼠 - 黄石老鼠

送笔仙不能去东方山 - 黄石老鼠 - 黄石老鼠

 

送笔仙不能去东方山 - 黄石老鼠 - 黄石老鼠

 

现在,已经是第二天凌晨了,崭新的一天开始了……
 
 

第二帖选 

送笔仙不能去东方山 - 黄石老鼠 - 黄石老鼠
一点半钟,时间更晚了,

 

送笔仙不能去东方山 - 黄石老鼠 - 黄石老鼠

 

送笔仙不能去东方山 - 黄石老鼠 - 黄石老鼠

跟帖一直跟到凌晨三点半再到早晨六点半 

送笔仙不能去东方山 - 黄石老鼠 - 黄石老鼠

  

再跟到上课时间。通宵达旦

 

第三帖选

 送笔仙不能去东方山 - 黄石老鼠 - 黄石老鼠

这是结果,不是听说,是真的,此款游戏已经惊动了政府,而一批人回去避鬼了……
 
 
孩子们,这玩意儿对于一部分沉迷的人来说,可不就是黄赌毒?
千万要不信邪!
  评论这张
 
阅读(796)|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