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然后知足

我的教与学

 
 
 

日志

 
 

狼族  

2013-04-08 17:01:18|  分类: 我诗我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狼    族

 

 

那么远。我不会再抬起头

直视你白色的眼睛

在惊魂里与你撕咬、对角

当我摆上色香味的诱饵

像谷物一样念叨经文

就等于打开了我的耻辱

狩猎。我早已厌倦了这个职业

万象随形,你有你的造化

 

你每天需要用一万句话

磨牙,嗜睡,抽搐般的多动

没有笔顺的日子周而复始

你已看透了我肤浅的陷阱

不会再归顺于谁的麾下

黑的森林在前路铺开

我不再是魅惑的亮点

刻意于你备受争议的獠牙

 

座次的皮毛压迫骨头的流水

我不是挫刀,也不是响箭

因你,不是我的收获

你甚至不能,最终成为

我的痛苦,风行水上

我放下道德的经文,穿越你

如无形,我已降温

绝不打搅,只是轻轻掠过

我节节败退,却没有丝毫的不安

  评论这张
 
阅读(22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