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然后知足

我的教与学

 
 
 

日志

 
 

走路防屎  

2014-04-10 15:46:25|  分类: 笑里藏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走路防屎

 

走路防屎 - 黄石老鼠 - 黄石老鼠

 这几天发生的某些事,我的,和不是我的,都能让我突然想起去年刚买车时,发生的类似的一件怪事。

车在校园里停了一宿,第二天,发现后轮完全没有气了,整个车子歪斜着。

围观的和门卫师傅都说,估计是被人放气了。

这就奇怪了,和人无冤无仇的,干嘛被放气?难道天底下真的有心胸狭隘的歹人?

但是,我不相信,架起千斤顶,认认真真的看,没有发现问题,好像。

一些热心人也来查,毕竟,气门芯是好好的,不像被人放气了。

自己的问题,自己最清楚,果然,我第一个发现了问题,有木头楔子之类的东西杀到轮胎里去了,虽然表面黑乎乎的,看不出有问题,但用手一摁,就知道这比筷子头更小的触摸,不是橡胶。

于是大家猜测,肯定是压着树枝了,树枝被压断,肯定难受,上面的结疤不服气,便趁机把轮胎给戳破了。这是报复性的破坏。

换了备用胎,到四s店去修,钱不多,20元就弄好了,怪异的是,从拔出来的木屑看,根本就不是树枝上的结疤,也就是说,车子没有压着树枝,那是什么呢?修车的淡淡的说,是一次性筷子。

怎么可能?一次性筷子哪来这么狠的劲,车子从它身上过去,咔擦一下就断了,难道它还会回头咬你一口不成?这太匪夷所思了。

修车的又淡淡的说,经常的。

我不知道让一只弱小的一次性筷子戳破轮胎的动作要领,但不管你信不信,它就这么发生了,我只好认栽。

反思一下,还是自己不好,为什么不小心呢?明明知道身边的筷子是危险的。筷子是那么好压的?

这一次被戳,差不多与上次时隔一年。看来,的确要小心了。

人群中,筷子们很多。所谓吃饭防噎,走路防屎。


走路防屎 - 黄石老鼠 - 黄石老鼠
  评论这张
 
阅读(186)|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