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然后知足

我的教与学

 
 
 

日志

 
 

把你还给你   

2014-10-27 17:08:16|  分类: 班上的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把你还给你 - 黄石老鼠 - 然后知足    班会。
       我不喜欢开班会,流于形式的班会,属于应制之作,最要人命。
       也不喜欢在考试前开班会,无数的事实证明,随便的一场考试,发布动员令,其实没有人在听。
       万不得已,要开,就十分钟。
       今天,学校没有要求开班会。
       我开了,十分钟。把要讲的话说完。
       和他们混了两个月,估计各自对对方了解得差不多了,我便开始把他们当成了自己人,说上了真话。
      我说我给你们打75分,这表示我既不太放心,也不太满意。
       我说,我想先给你们下个指标,前十名能不能由1个变为2个?前20名能不能从2个增加到4个?前50名能不能由10个变成15个?
       我的要求过分嘛?
       什么时候实现了这个梦想,什么时候我才会有九足十足的信心。目前我只有七足。
       我说,我不想再守着你们了,也不要再希望我守着你们了,从现在起,
要把你们还给你们,把冯玉兰还给冯玉兰,把冯晶还给冯晶。
       把你还给你。
       我从今天开始,被安排值班。
       我从今天开始,放弃替你们值班。


把你还给你 - 黄石老鼠 - 然后知足
 请允许我把阳新一中教室门上的这八个字送给你们
       
  评论这张
 
阅读(274)|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